close

我必須要誠心的懺悔

我是一個差勁的客人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早上上班的途中

在平時買早餐的7-11

要順便寄考試資料給弟弟的女朋友

我承認我不對

店員拿宅急便的單子給我寫時

我直接站在櫃台前寫

後來店長叫我去影印機那裡寫

櫃台要留給結帳的客人

 我只有往旁邊移一步就直接拿在手上寫

(從我開始寫到寫好都沒有客人要結帳喔)

寫好後把東西和單子拿給店長

店長說我的東西會掉出來

我說可以請他幫我黏嗎?

他就拿出膠帶叫我自己黏

(我在別的地方寄時他們都會幫我黏)

當我撕下一截膠帶正在黏時

店長就說:小姐 你也不要這樣嘛  大家要互相 我們也沒對你怎樣啊

我不曉得他的「不要這樣」是指哪樣

我知道我當時的臉很臭

當下我就拿起我的東西大喊「那我不要寄可以了吧」就離開了

我想他們一定當我是神經病

我自己做的不對 態度也不好

但是一大早就被這麼對待情緒真的很差

希望自己能多控制自己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