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得有點急忙

因為昨天晚上為了方便

把手機插在電腦上充電

結果過了一晚 不但沒充到電

反而一點電都沒了 

所以為了和每天都會叫我起床的大姐

可以順利的通上電話

充電器插過來 插過去

開機開半天好不容易才弄好

所以出門時間比前幾天晚個十來分

騎車上山的風景依舊美好

一樣經過了那段有著我所喜愛濃濃硫磺味的路段

心情很愉悅 微風輕撫過臉頰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前方路中間還有一片枯葉悠閒地爬過路面

爬過 @@??

啊~~是一隻小蜥蜴

當意識過來是已經來不及剎車了

直直的壓過去.............

騎過去之後冷汗直流

怎麼辦   怎麼辦

要回去看看嗎? 還是直接走了?

回去看救得了他嗎?

腦袋還在運轉時

手腳已經自動轉了向

朝那讓我冒冷汗的"案發現場"騎去

遠遠的就看到一抹褐色在路中間

枯葉  不 是蜥蜴 動也不動的

忐忑不安的靠了過去

二隻眼睛張的老大的死瞪著我

喔買尬  我不是故意的要害你命喪路中的

我也不想殺生啊

突然 原本以為是死不瞑目的小東西

居然慢條思理 不屑的轉過去 

然後跳上路邊的護欄 

站在那 如臣臨天下般的睥睨著我

好臭屁的小玩意 

算了 上班要緊

騎了幾公尺 又覺得他太有趣了

想把他拍下來 再回頭

在牠驕傲的目光注視下 拿出我的相機

正要拍下他不可一世的同時

小不隆咚又臭屁的蜥蝪王

就當著我的面 跳下山厓

不是尋死啦  

是拋下我這人類國裡卑微的平民 回他的蜥蝪國了

 

好啦  沒閞係 

只要你活得好好的就好了

下次過馬路要快一點喔

你自己不怕  

我可是嚇出一身冷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