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台北的街頭

因為找不到一個免費接泊公車站牌

心裡有點氣

本來一開始想直接坐計程車回家的

但想到走10分鐘左右應該有免費公車可以搭

沒想到居然找不到

身體+心理的勞累

讓我有點受不了

就跟兒子說

為什麼我那麼窮啊  連一間房子 一台車子都買不起

(因為今天本來很想開車的 但媽媽不放心我自己開車所以沒借我車)

結果

丞丞安慰我說 " 沒關係啦 我知道你己經很努力了 再努力一點就會賺更多錢了 "

讓我有點慚愧  也很欣慰

欣慰的是兒子好貼心 很會安慰人

慚愧的是自己老是愛亂花錢

 

要加油囉

只是以目前的工作  再努力 薪水也是固定的 不像以前是看業績的 努力薪水就有機會多一點  但的確現在這樣是比較穩定 對我目前來說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