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發後 第一次再回到行訓所來受訓

也是五天的課程 不過我這次沒住宿了

昨天騎車到士林捷運站 想搭公車上車

沒想到繞了很久卻找不到公車站牌

所以今天就直接從北投後山上來了

 

這次的課程有些是在電腦教室上

有些在普通教室上

所有的學員共48個 我就是第48號

這座號順序是按年資排的

最菜的我當然是在最後

也很剛好和當初新進行員訓練的座號一樣唷

但電腦只有42台

所以必須要共用

我就是要和別人共用的其中之一

所以現在是趁和我一起共用的高襄還沒來

我才能偷用一下...

 

到現在上了一天半的課

覺得挺實用的

相信五天課程結束後

回去在實務上會更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