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

 

 

第一隻老虎


臉的部份一開始是喇嘛畫上主要的線條我再跟著畫

腿的部份則是我畫好後喇嘛指正後自己再修過

 

 

第二隻老虎

<

喇嘛只有大概修一下後腿的部份

二隻老虎我都忘了畫鬍鬚

喇嘛還開玩笑說我畫的是女生老虎嗎?

(母老虎應該也有鬍鬚吧)

沒有鬍鬚看起來會像貓

 

重點是喇嘛說我畫太快了

要我慢慢畫

~~~總是被說太急

要怎樣才能放慢腳步呢

我真的很想很想趕快學

總怕時間不夠我學會畫唐卡

怕自己沒時間來 也怕喇嘛不教了

(今天下課後喇嘛又在提他不想教,想專心畫畫,聽了心又好急)

要怎麼樣才能慢慢的趕快學呢?或是趕快慢慢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