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

醫生在手術中總是非常鎮定及從容不迫的。

但實際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今天我們家丞丞排定了下午要做電腦斷層掃描,

並且要把髋關節的另一個膿包給抽出來。

為了使檢查可以順利的進行,

必須要施行全身麻醉!

所以我們在上午8:30吃完早餐後就開始禁食了。

為了分散丞丞對食物的注意力,

所以我們就到B3去買東西。

首先是爸爸交代的打過點滴的手要熱敷;

所以需要一個熱敷袋。

有紅的(可裝80度的熱水)、有藍的(可裝70度的熱水)

有大的、中的和小的。

我們就花了20分鐘左右來挑選。

最後是挑了紅色,大的,240元。

繞了繞,要結帳前又看到了大的超人拼圖。

其實在前幾天就已經有發現了,

只是,終於在今天丞丞鼓起勇氣,怯生生的說很想買!!!

這個拼圖真的超出丞丞現在所能拼的範圍,

所以接下來的15分鐘全用在說服他能否改選另一個較小的超人呢?

但是這15分鐘沒有什麼成效,生病的人最大,

再花120元買了一個對媽媽來說太簡單,

對丞丞又太難的拼圖。

下午16:10 病服員來帶我們下樓至電腦斷層掃描室,

放射枓的 盧 醫師說先試試丞丞能否不動就先不上麻醉。

16:20開始做電腦斷層。

16:30 電腦斷層結束,和之前一樣仍有一個約2公分的膿包在。

所以要開始上麻醉了!

原本我是站在丞丞的右手邊,但因為 盧 醫師要做定位,直接抽膿液。

再加上丞丞開始躁動(因為所有的醫生們全進來了大約有十來個吧 有放射科的有麻醉科也有小兒科的),所以我就改站到丞丞的頭旁邊!

但要開始從點滴裡加麻藥了所以麻醉科的主 任和 醫師也到頭這邊了。

這個時候,一直安靜的丞丞開口了!

通常在這種時候小孩應該都是害怕而開口,大家也都以為他在怕了,連忙開口安撫他!

沒想到我們家丞丞開口只問了二件事,

(1)                等會做完我可以去尿尿嗎?

(2)                媽媽你有沒有帶我們自己的膠帶下來?

(因為我們有買減敏膠帶若有用到膠帶時都是用減敏的)

大家聽到他的話都不禁莞爾。我的寶貝真是可愛!!!

麻醉藥開始生效,丞丞睡著。

然後             

就尿出來了!

可能我站的位置有擋到,

就被叫離開到邊邊去看著醫生們做處置。

這時候就看到大家都很緊張…….

「請給我XXX

XXX在掉唷!」

XXX現在100了」

「那個XXX……

和電視上看到的都不一樣ㄟ!

到了16:48時 王 醫師可能發現我一直在旁邊『看戲』,

就過來跟我說丞丞已經麻醉好了,我可以到外面等了。

~~~~ 還想再看說

不過既然醫生都開口了 當然只能出去等了

到了17:20左右門就開了。

要推到2樓的恢復室去觀察半個小時。

在途中王醫生把抽出的膿液給我看,

咖啡色的,有些地方還黃黃的真的很噁心!

抽了大約3.5 -4C C 抽完後

電腦斷層上原本膿包的位置就扁下去了!

應該都有抽乾淨了

17:45 離開恢復室回病房

 

在我們去做電腦斷層及引流時,

安泰的住院關懷小組的人有來過,並留下禮物。(一個杯子和一個水壺)

從上週六請我們的保險業務申請住院關懷,一直到今天才來,

實在不曉得該做何感想……… 本來還想另外麻煩美淑替我們重新申請呢!!!

 

到了晚上丞丞的胃口不錯

吃了很多,精神也很好,動作也很靈敏!

出院 指日可待

~~~~ 還剩五個禮拜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