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時

因為一時貪快不想等紅燈

所以在一個大路口時

來了個技術性紅燈左轉

只是沒有想到左轉後的不遠處有二位辛苦的警察杯杯正在等著我

通常  在轉之前我的脖子都會伸得那麼長先看一下再行動

只不過今天剛巧一直在想大姐二姐及大姐的男朋友說我變胖了

正在面對事實並考慮該如何節食

就那麼不小心的忘記先伸個脖子張望張望就行動了

話說 二位杯杯很客氣的請我把車子停好熄好拿出行照駕照時

其實我心裡就在皮皮剉了

也同時想起了connie姐姐轉述上次遇到杯杯們時的遭遇

然後呢……..

我很委屈交出駕照並非常抱歉的說:行照忘了帶

杯杯 :車子是妳的嗎?

很惶恐的回答:是我的

杯杯 :妳知道剛剛違規了嗎?

更惶恐的回答:真的嗎??

杯杯 :因為xx路……………

眼眶帶淚的說:我不知道 我沒留意

杯杯默默的拿著罰單 筆 和駕照

眼淚安靜滴下 反省的說:我下次會留意

杯杯 嘆了口氣

眼淚再滴下:對不起……….

杯杯又嘆了口氣:開妳六百就好了 紅燈左轉要一仟八

眼淚再下三滴:真的非常對不起 我以後會小心

杯杯再嘆了口氣 把駕照還給我:算了 這個路口要二段式左轉 要注意紅綠燈

眼淚終於崩潰 :對不起 我以後會小心……… 辛苦你了~!

親愛的警察杯杯 感謝你放我一馬

我以後真的會非常非常小心

我會先看你有沒有在執勤再左轉

  

我會遵守交通規則

 

紅燈停 綠燈行  黃燈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