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把我的心留在成都了

前一篇文章才說自己不習慣成都的生活

結果現在回家了反而不適應家裡的生活

還有3個禮拜才要上班

如果快點開始上班

有個重心就不會一直胡思亂想了

有個重心就會把注意力放在"現實生活"裡了

雖然

傳說中的香格里拉應該是在藏區或是雲南什麼地方

但是

對現在的我來說香格里拉就在成都

短短的13天 快樂的13天

暫時離開了現實生活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也是很珍貴的回憶

之前一直想要到國外短期打工留學

體驗當地不同的風俗民情

卻因為種種的因素無法成行

而這次雖然只是在大陸

語言大部份都相通

但週遭的人事物都不同

也算是圓了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體驗到了藏人在成都的生活

以後再去我想

也不會像這次一樣這麼悠閒了

而且

明年想再去

後年想再去

每年都想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