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上面綉的字是 噶舉祈願法會上面的logo是大寶法王設計

在化育請購的

這個袋子整個設計的很不錯 容量很大 背起來也不會很重

打算拿來上班背

現在的我在幾年內應該是沒法子到印度去參加噶舉祈願法會

但是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背著這個背包到印度去

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好的緣起吧   

 

 


 

這段話是在化育的法本上看到的

看到時  我就忍不住的掉下眼淚了

菩薩 度母 和蓮師的慈悲深深感動了我

之前只知道度母是由觀世音菩薩眼淚幻化而成的

但不知道有這麼慈悲的一段小故事

蓮師無私的慈悲更是讓我極為震憾

 

*****************************************************

 

最近對於藏傳佛教的各個教派與傳承 有些困惑

一開始是有師姐說她覺得我們應該專注在我們寧瑪巴

因為我們的根本上師是寧瑪巴傳承的

但我想到 自己也曾接受過薩迦法王及薩迦的仁波切的灌頂

所以也算是皈依了薩迦派

然後 自己在唱誦到 噶瑪巴千諾

心裡總會升起極大的信心 會很想很想哭

雖然沒有皈依大寶法王

但對他強烈的信心 也算是與 噶舉 結下了好的法緣

這樣的自己算是什麼了

直到昨天 看到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的一段話

主要是說 他遵循歷代噶瑪巴的忠告 任何佛陀的法教都是噶舉的法教 因此所有佛陀法教的追隨者都是噶舉法教的追隨者 所以他對佛教各傳承教派都一樣的虔誠和尊敬

再加上 晚上和二位朋友見面時有稍微提到這方面的問題

 

現在自己心念有比較清楚了

我追隨的是佛陀的腳步  

不同的教派 不同的傳承

只要是向著佛陀前進的  都是我要跟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