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應該要七點半起床 八點鐘出門  和兒子吃完早餐約九點搭捷運到永和上兒童畫的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 早上七點半鬧鐘響後又賴床了 一賴就快九點了

沒想到這一賴床讓我夢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我夢到了  仁波切邀請到  大寶法王舉辦法會

夢中的  大寶法王年紀還很輕  像我之前我看到CD上的照片 大概十多歲吧

至於舉辦的是什麼法會醒來時已經忘記了

但很清楚很清楚的記得 在夢裡  中心裡所有的師兄師姐都跟在法王的身邊

更記得自己負責的工作是幫法王拿他穿戴在身上的衣物配飾及替他提拖鞋 (可是後來我把拖鞋弄丟了一隻,還沒找到就醒了)

當然 在實際上是不可能有這個機會可以這麼靠近法王

更別提幫法王拿衣物及提鞋           

但是這樣的夢讓我好開心

最近很常作夢

而且夢到的大多都是 仁波切 及教唐卡的喇嘛

沒想到這次居然還可以夢到 法王

可能是最近發願希望可以有機會見到 大寶法王

所以 先讓我在夢裡滿願了

 

感恩  大寶法王   噶瑪巴千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