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丞丞還很小的時候

大姨(也就是我大姐啦)有一天突然說她想教丞丞存錢

就給了他幾百塊  也替丞丞找了個盒子裝錢

日復一日 丞丞和將將的錢盒子裡都累積了千餘元

前幾天  丞丞突然拿著他的錢盒子來找我

從裡面拿了三百塊

請我幫他存在"戶頭"裡(“戶頭是他自己說的)  

而且他還說要存在台灣銀行唷  因為他要變有錢人

他想了一下 又再拿了一個10塊說也要一起存進銀行

所以我就把錢存在之前在台銀營業部開的理財帳戶裡

還用無褶存款 有拿回一張單子給他放回錢盒子裡

(將將說他還不想存在銀行裡。)

 

就在昨天  大姨和二姨還有我

我們三姐妹正在討論有關我的收入和支出狀況以及存錢計畫時

丞丞也不知何時去把他的錢盒子拿了出來

並且拿了一百塊給我

就問了他是不是也要存進台灣銀行的呢?

他回答不是  

並且很帥氣的說 “這是要給妳用的

聽了眼淚差點飆出來

我的寶貝兒子對我好好喔~~~~

真的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