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忘了是初幾了

睡覺時夢到

自己正在中信打電話

主任跟我說我很久沒有跟催囉

醒來後躺在棉被裡

認真的想  真的很久沒有跟催了

很久沒有問客戶有沒有收到我寄的資料

很認真的反省 覺得自己太混了 也有些納悶那我是怎麼混過來的

才突然想起 我已經離開中信7 個多月了

所以很久沒問客戶有沒收到資料是理所當然的啊

有點啼笑皆非呢

 

初四回娘家 和家人打麻將時

電視正在播海綿寶寶

那集演到海綿寶寶因為太久沒休假了

被蟹老闆強迫休假

但愛工作的海綿寶寶想盡辦法要回去上班

大姐就說她要像海綿寶寶一樣愛工作

我雖然沒有像海綿寶寶一樣那麼的瘋狂工作

但我真的不喜歡和大家一起放假

尤其是像這麼長的年假

真的很討厭

但如果是自己安排的休假就還蠻喜歡的

大家在上班自己休假的感覺很好

不過要明年才開始有特休假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