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唷!

因為害怕會遲到 所以早上只有賴床了五分鐘

沒想到 抵達仁愛分行門口時才8:06

有點傻眼~~~

九點鐘一到 我和另一位新進同仁一起踏進分行大門

有點興奮 有點緊張

先到二樓 填了點資料和經理簡單談話後就開始工作囉

我是先從助理會計開始做起的唷!

負責教我的師父是前一梯受訓的學長

好仔細 好親切

相信有這麼一個好的開始 以後一定會順順利利的

不過下週一他就要再回行訓所受訓一個禮拜

所以我只有這三天的時間可以在他旁邊好好的學習

今天一天過去了 接下來的二天我會更認真的

下個禮拜希望沒問題  加油!!

 

PS.今天是將將的農曆生日 六點五十下班後趕去買了一隻可愛的兔子玩偶送他!抱起來好舒服唷 目前命名為金頂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