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受訓的倒數第二天

早上有測驗 考得還可以

最令人緊張的是分發

原本分發是安排在下午用餐後的

但後來在測驗前突然說改在測驗結束後直接分發

果然引起一陣嘩然~!!

最想去的人資在約第十個就滿了

其餘像館前武昌及南門也在我之前約20個也沒了

後來就在考慮圓山或仁愛(小寶 歹勢啦! 內湖實在太遠了所以我完全沒列入考慮)

因為圓山就在中心師姐公司的附近而仁愛的地點對我而言也算還好

(跟中永和新店土城樹林板橋淡水這些地點比起來)

就在猶豫不決中在我前幾個同學就把圓山給選走了(只有一個缺)

所以我就選了仁愛

仁愛有二個缺 另一個也在我後面第三個同學選走了

(在新環境裡有同梯的伙伴囉!!!)

在分發中發生了一件讓我好感動的事

我的下下個同學就是我的室友也剛好是用餐是同樣素食桌

在輪到我之前我隔著她中間的另一位同學向她說:我把劍潭留給妳唷

給果在我的下一位同學(就是我們中間的那個同學)選了淡水

而我的室友就順利的選到劍潭

後來聽中間的那個同學說劍潭是他的第一志願 第二才是淡水

沒想到他因為聽到我這麼說就放棄了劍潭改選淡水

這二個地方差很遠很遠  他就這樣默默的改選

雖然不是成全我的志願

但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真是很好的同事

我們一起用餐的一位大哥 人非常的好

今晚剛好他值班 我們有聯誼晚會

他也和我們素食桌的四個人說了很多

主要是要提醒我們多做好事

多積善因

我不太會寫 但獲益實在良多

晚會每一桌(以用餐桌次分)要準備一個節目

我們只有四個人 只準備了一個超短短劇 想要混過去

結果 就被罰在最後再唱一首歌

其他同事表演都好精彩

不管是唱歌帶活動都很用心

我們素食桌的真的太混了

其中有一組還表演到我們昨天新學苦練中的把錢扇開來(就是成扇子狀方便點鈔)

可能他們是有其他行庫經驗的所以扇得很漂亮

其中一位超厲害的用一隻手就可以扇開來還可以左右手同時各扇一疊

又快又漂亮

真是欽佩得五體投地!!!

晚會最後是評分選出前三名

但因為分數太近了

所以 就改採猜拳決定

我們素食桌的大師兄居然厲害的猜到了第二名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個晚會真的玩得很開心

下週一就到分行上班了

有些緊張

我會加油的!

仁愛分行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