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很不好

所以在禮拜一的時候就約了以前的同事今天一起吃飯

終於~~~ 等到了

因為我的心情不好 她的心情也很差

所以啊  

兩個女人就在拉麵店裡(因為實在是找不到要吃什麼只好吃拉麵)

邊吃麵邊抱怨(應該沒有其他同事也剛好在拉麵店裡吧)

從她講到我

從這裡說到那裡

從現在談到以前

到最後  對我而言有一個結論

就是要好好珍惜一路上一起“革命”一起走來的戰友們

雖然  可能不是很交心的對象

但真的

只要一句問候 就覺得窩心

只要看見對方 就覺得快樂

 

======這是分隔線(學大貓的啦 )=====

 

又要重新分組了

才剛分二個月 又重新洗牌了

這次重分還是沒有分回原本的主任

但是 

是回到再之前之前的主任

繞了一圈  

又回去她那裡了

希望她在抽到我的時候 心裡沒有三條線

 

===========又是分隔線===========

 

去年度的MVP在前一陣子公佈了

我們那組有四位同事可以去日本玩唷

再加上主任就有五個人了

真替他們開心啊~~

昨天中午 吃飽飽 還沒睡覺

去找還在吃飯的主任聊天

東聊西聊

聊他們要去日本 

聊得好高興

重點是……

我說“好好喔 你們可以去日本玩”

沒想到主任居然說“明年你也有機會啊”

雖然這是最禮貌的客套話啦

而且我聽完的反應也是大笑並篤定的說“不可能 好不好

但是 這就是我們主任呀~~~(好啦是前主任  但我就是要說是主任) 

不管在什麼情況  

總是那麼正面樂觀

跟他哀嚎 業績好爛喔!

他會說 沒關係 還有N天可以努力(最小的N曾經=1)

之前 整組業績排名在倒數

他也沒有給大家臭臉看  

只有勉勵大家再加油 

業績真的不好時

主任就說 沒關係 基期低 那下個月進步的空間就大 達成率就會高

就連我這種爛業績 

他也說得出口明年的MVP有機會(在這公司五年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說)

真是讓人覺得他好可愛

也難怪大家都想成為他的組員

工作不就是要這樣快快樂樂的嗎?

哈~~ 糟糕接不下去沒有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