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半月的等待

經過了一個半月的煎熬

終於  昨天收到e-mail 今天收到正式的公文

通知我 1222日 報到受訓囉

真的好感動 好開心

之前還很擔心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才能上班

也很惱怒自己當初怎麼不再多用點心

成績好一點在第一梯次就可以分發不用一直等等等

這二個禮拜也一直為了11/15~23去成都的事在煩惱

很想去又怕開票了臨時通知要受訓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昨天中午聯絡旅行社的小姐請她開票

就在昨天下午收到e-mail通知要受訓上班

二個時間完全沒強碰

就像我一直在向護法祈求的一樣

能夠平安順利的去成都 回來後能快點開始上班

真的好感謝護法

受訓的地點是在陽明山上的行員訓練所 要住那裡

12月底一定很冷 很冷

剛好 這次去成都想買一件短版的藏式外套

(小寶說他們的外套超保暖的下雪穿都沒問題)

到時可以在山上禦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受訓時間是12/22-27

27日是大姐的結婚日

在她單身的最後一週我不能陪著她

(雖然平時也沒什麼在陪啦!!)

雖然27日受訓是到中午

但上午的迎娶我就不能在家參加了

而且丞丞要當小新郎 也沒法子幫他打扮

要麻煩媽媽和二姨幫丞丞將將換裝

13:30在教堂的儀式我想應該來得及吧

不管怎樣  收到通知的感覺真好

我要上班了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