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心舉辦了文武百尊的法會

一度被別的師兄師姐影響了自己

先是某位師姐的媽媽看到丞丞和將將後

用不小的音量自言自語的說

我孫子也差不多這麼大

但像今天這種法會正式場合 我才不會帶他來呢

後來 又有另一位不認識的師兄

坐在我們旁邊和他朋友說

他從來沒參加過這麼家庭化的法會

法會的時間約二個半鐘頭

進行約一個半小時後

平常共修時都會睡午覺的丞丞和將將

因為場位的關係沒法子睡覺

就開始有點坐不住

為了害怕影響別人

只好帶他們先下樓去買巧克力

回來後就坐在樓梯口吃

一直到法會整個結束 我們才又進入中心

在樓梯口時 二兄弟很皮讓我一度很生氣

只是冷靜一想  他們真的睏了

這樣的法會對他們來說真的很吃力

畢竟他們也才四歲和二歲半而已

能做到這個程度真的很厲害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二位路人甲的幾句話

對總是貼心的陪我來共修參加法會的寶貝兒子生氣呢

他們真的是我在學佛路上的一大助緣

 

後來  仁波切在為幾位師姐皈依時

丞丞和將將安靜的坐在角落吃薈供的供品時

那位師姐的媽媽又問將將多大啊

告訴她後 她又說她孫子也二歲半了

現在會騎腳踏車 滑板車

騎很好 騎很快  很厲害 一歲多時就會了

但是  這次我沒被她影響了

因為  我兒子健健康康的 快快樂樂的

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