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帶丞丞將將去繞塔時拍的照片

這個塔子在95年的8月我曾經自己來繞過二次

最近則是因為中心有一位師姐提起這個塔子

所以我又來繞塔了

帶他們去時也有遇到這位師姐唷

 

弟弟模仿哥哥的動作站在塔子前

看起來這二個就像是護法一樣守護著這個塔子

希望 當我的二個寶貝長大後

也可以依止在具德的上師身邊

護持著佛法

 

 

看他們笑得這麼開心這麼神氣

讓我忍不住驕傲起來

這是我家的寶貝啊~~~ 架勢十足呢


 

這是另一個讓我暗自竊喜又很驕傲的部份

舍利塔公告為歷史建築的日子

是我27歲生日那天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