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預定計畫的前往了 楊丹仁波切的法會

二個兒子卻耐不住無聊搗蛋起來

被我教訓了幾回

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畢竟還只是孩子  真的太無聊了

沒東西玩又不能講話

不過到最後供養  仁波切及請  仁波切加持時

二個可開心極了

這是他們最喜愛的部份

我想也是因為他們可有直接的參與感吧

在排隊離  仁波切夠近時拿出了相機拍照

 

第一張是拍到了 有點遠的 仁波切及有點近的中心師姐的背影(紅箭頭)



 

第二張則是 模糊的 仁波切及模糊的中心師兄師姐背影

 

 ((放這張上來好像有點沒意義  但好玩嘛))

 

緊接在他們之後就是將將丞丞和我

因為急忙收相機所以有點來不及

將將拿著供養走到 仁波切旁

把他拉回來將供養放入功德箱後

丞丞又直接往離開的方向走 又要把他再拖回來

在我們拉扯的一陣小混亂中

仁波切也沒有絲毫的不耐

非常慈悲的為我們加持

二顆小小的頭 仁波切用他大大的一隻手一一為他們摸頭加持

輪到我時  仁波切則是用他的雙手(大人都是用雙手)

應該怎麼形容呢  紮實?

反正我到現在回想都還能感受到  仁波切溫暖的雙手

按在我頭上 不是只有手指 而是連掌心 手的每一部份

感覺上應該是有施點力  但不是很大力

反正就是用他的手慈悲的為我加持

在加持的同時也聽到 仁波切說了句 札西德勒

這短短的可能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卻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我也很誠心的用我今天已經啞掉只剩下的氣音

向 仁波切說了句 突戚戚

小小聲的  但我覺得  仁波切有聽到

我真的好感動

 

  

非常感謝中心的師姐告訴這個法訊

並且不斷的邀請懶惰的我來

讓我可以見到這位 慈悲的 仁波切

並且在我生日這天可以領受到 仁波切殊勝的加持

感恩~~~

 

 

回家前師姐拿到另一份法訊

端午節那一週也還有法會

應該還會來參加

但是  二個兒子如果有人可以帶

就不要勉強他們來了

對他們來說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