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去年從成都回來後

滿心想著今年一定要再去

甚至還對中心的某位師姐說

如果今年  仁波切沒有要去的話

那我就要自己去成都一趟

8/88/9 

因為8/8是當時認識的好朋友小馬的生日

沒想到

今年  仁波切要帶大家到色達朝聖了

日期還是當初我說的8/8

只是  在這分行磨了這幾個月

當初誇下豪語無論如何都要請假去色達的我

除了錢 的因素外

工作不是那麼順利而不敢請假也成了另一大阻力

 

 真的會被磨到沒志氣

    真的會被磨到對一切失去信心

    真的會被磨到對什麼都沒興趣

    真的會被磨到只想讓時間趕快過去

 

 

但已經在心裡及對中心的師姐說了

明年六月想要過去  

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克服所有的困難

我一定要到色達

我一定要到五明佛學院

我一定要到達龍寺

我一定要去

我一定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真秋措貝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